一瓶秋葵酱

甜文作者

 

无赖(完结)

(8)

“啊!信酱、yokocho这边这边!”

村上将车停在安田指定的地方,拉着面色不善的横山走进店内。

店里正直午餐时间,除了安田特别给他们留的位置基本坐满,外面还等着三三两两的女生。

安田最近不知怎的迷上了扎染,原本白色的围裙被他染成了蓝蓝绿绿的颜色,配合店里风格浓烈的装修,倒是十分和谐有趣。

“信酱、yokocho你们先看看想吃什么,回头跟我说哦~”

“好的!tatsu呢?”

“他现在在厨房忙着,估计要等这波客人走了才能休息了”

说完安田转身就去招待其他客人,村上看着安田忙得满脸是汗,但面上却是幸福的笑容。

“不是挺好的吗,你就不要担心了”

“……”

村上见横山不吭声,挑了挑眉自顾自地翻开封面画着一只小熊和小兔子的菜单,里面的目录是安田漂亮的字迹,菜单的空白处还被安田画上可爱的图案。

“看看多可爱,是充满爱的菜单啊”村上将菜单凑到横山面前,无奈之下横山只好将菜单接下来。

“以shota的才能毫不意外”

“yasu以后又不是不会帮你工作,你有什么不满的”

“我不满的地方太多了…”

“你怕寂寞呢”

“谁怕寂寞了”

村上觉得眼前这个嘴硬的男人实在太有趣了,忍不住上手挠了挠横山的下巴。

“你在干什么!”横山往后躲然后用手挡着自己马上红起来的脸。

“没有啊就突然觉得你好可爱啊”村上继续左右开弓挠横山,横山左右躲却没有起来的意思。

“那个打扰你们不好意思,请问决定好吃什么了吗?”安田蹲在桌边看着这两个快要四十代的男人在打打闹闹,虽然很有趣但是再下去横山就要逃走了。

“要烤肉!”“拉面”

安田心里翻了一个白眼,面上还是保持微笑,“那个我们这里是家庭餐厅麻烦点菜单上的东西哦~”

“那要汉堡扒…”“那我要pasta”

“ok~稍等哦”


忙了一天大仓躺倒在沙发上,安田倒了杯咖啡放到他面前。

“对不起呢tacchon,什么忙都帮不上”

大仓转头看着安田,伸手将安田带到怀里抱着,“没事呢,是我要决定开餐馆的,而且还托信酱找到这家店的,我要好好干啊”

安田用手轻轻描着大仓的面部轮廓,“没问题的,tacchon的话一定可以”

大仓抓住安田不安分的手,“别动,痒”

安田掀起大仓的衣服,把手钻进去。

“喂喂…”

“自从tacchon去找我后都过了两个月了…”

大仓看着安田那张委委屈屈的脸,“好吧…”

“耶!”

“啊等等”大仓将安田放到一边起身,走到水族箱旁拿起鱼粮轻轻放进水中,“差点就忘记喂鱼了”


“ryo酱工作辛苦了给你咖啡~”

“谢谢”

“说起来最近sho酱跟ookura开了家餐厅,你有去过吗?”

“还没呢,连贺礼都没送过去,我们找天过去好了”

“听信酱讲他今天带裕亲过去了,哈真想看看是什么情况”

“有时觉得yoko就是太宠sho酱了,连房子都帮他们准备好,要是我就不理他们了”

“不要这样说嘛ryo酱,他们兜兜转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证明他们是很有缘分啊,我们应该为他们高兴的”

锦户停下手中的工作,转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一下丸山。

“怎、怎么了,我说错了?”

“呐maru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认识,既不是我跟他那样的竹马关系也不是跟你同一个社团的那种认识”

“说起来他们真的好像没有什么交集,好像有听ookura说过是什么学园祭认识的..."

“那个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哦“

“不是第一次的意思是...“

“就是字面的意思,其实sho酱在当时高一新生入学仪式上就知道大仓了”

“入学仪式?“

“嗯,我可是见证着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啊,这个我没有跟你说过?”

“没有...”

“诶那时候我可是作出了很大牺牲的。当时yasu帮了很多高一新生的忙就是为了将自己的名字传到大仓耳中,可惜那个人一点反应都没有,最后学园祭的时候他拜托我一起搞了一个女装节目好不容易才引起了大仓的注意了,嘛现在还好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后面的事情你基本都知道了,所以说sho酱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很温柔的,可是碰上大仓的事就固执得不行,虽然我实在不明白大仓这个人到底有什么好的,不过不得不承认sho酱为了跟他在一起真的做了很多努力“

丸山看着眼前的锦户,突然觉得大仓可能才是需要被同情的那个。

“那时候我太急了以为分手对sho酱会打击很大怕他出事。不过冷静下来想想,除非sho酱放弃,他们是不太可能分开的。有时候我觉得yoko过于喜欢sho酱了,反而变得有点不太了解sho酱,嘛到底那时候也分家了,不在一起住了当然也管不住sho酱了”

“......”

“maru,这个你不会说出去吧?”

“嗯,不会”

“那好,我们要好好保守这个秘密哦”


Fin


我是个甜文作者!(心虚

这篇文就让我任性地完结吧,没大纲没手感卡着实在写不出什么所以然了(本意是写个三章内完结),是不是黑安田请大家随意想象,过于ooc很抱歉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