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秋葵酱

甜文作者

 

无赖

(7)

“好、好痛啊信酱!”

村上气得连打丸山几下头,力度大得丸山怀疑自己的头要掉了。

“你们这些人呐!!"村上还是觉得生气,扯着丸山的脸来回拽。

“脸要烂了信酱呜呜呜呜呜呜"

“怎么办绝对不能让yoko知道”

“不能让我知道什么?”

村上丸山齐齐回头,与白皙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眼前的男人那黑得深不见底的眼睛让村上和丸山不自觉地打了个颤。


大仓坐在房中间叠好最后一件衫,突然觉得好笑,自己坐在前男友家里叠衣服,而前男友却不知所踪。

想想安田跟自己在一起前也是这样,家里乱哄哄的,三头两天为了写生到处找不着人。

可是在一起后,因为自己的习惯安田不得不学会整理房子、学会做饭、学会规矩作息,不再自由自在。

盯着安田的手机,大仓的脑袋乱成一团,去哪里找他?

自己跟他一起去过的地方真是少之又少,糊里糊涂在一起后也没怎么一起去旅行过,他喜欢的地方?大海?森林?

大仓气馁地把头埋在安田的衣服里,自己真是十分没用,把人弄丢了都不知道上哪里找。

“叮咚“大仓坐起身,“yasu?”

开门,对上了横山的眼睛,身后跟着村上和丸山。


大仓将茶摆在三个人面前,在丸山旁边坐下后,四个男人面对面地坐在大仓刚收拾完的饭桌上相对无言。

十分钟过去,村上对丸山使了个眼色,丸山心里一惊,我?

丸山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正要开口被横山冷不丁来了一句“这里真小”打断而呛得茶都要出来。

村上弊笑弊得满脸通红,大仓无视掉丸山跟村上破坏气氛的举动,郑重地低下头跟横山道歉,“对不起”。

“为什么?”

“诶?”

“如果是为了shota的事就不必了,你们本来就分手了”

“但是…”

“如果是为了他不见的事就更加不必,他是个成年人他要去哪里总不能阻止他”

大仓低头看着安田的手机,“但是原因是我…“

横山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比自己高但永远在自己面前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的男人,心里还是很不甘自己的弟弟就和这样的一个他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

“shota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吗?”

大仓抬头看着横山那波澜不惊的样子,“你是真不明白真正脆弱不堪的人是自己?为了和你在一起,shota放弃了我给他安排好的路,为了和你'偶遇'读了浪费他才华的学校,为了和你'相称'做了不赚钱的自由作者,为了和你'在一起'”横山抬头看了看房间,“住在这么小的地方”。


“叮铃…叮铃…”

大仓被持续响了一段时间的手机铃声吵醒,拿起手机看了一阵才发现是安田的手机。

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一样,大仓深呼吸了两下接起了这个陌生的号码。

“喂喂…”

『......tacchon?』

“yasu......”

『原来是tacchon捡到我的手机啊,太好了我还以为丢了!』

“我是在家里看到的…”

『啊!原来这样,那大概是我出门的时候忘记带了』

“你在哪里?”

『我现在在xxx,yokocho突然有份工作要出门几天所以这几天去不了...啊这个不能说...』

听着电话那头元气的声音,大仓突然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笨蛋我早就发现了,谁叫你天天穿着奇装异服来”

『才不是奇装异服呢,明明很可爱的说』

“yasu"

“嗯?”

“在那里等我,现在就来找你”


“呜哇就是说yasu其实只是被你派去工作而不是失踪了?”

“嗯”

“天啊你为什么不跟tatsu说啊,我看他担心得快没了半条命了”

“适当的教育是很有必要的”

村上将车停稳,转头看横山难得露出愉悦的笑容。

“...你好像很开心?”

“嗯,开心”

村上第一百零一次觉得,这男人实在太坏心眼了。


“如果因为你自己那些无聊的自尊而放弃他,那么你还得起这些年他对你的爱吗?”



我是个甜文作者(确信!